◤唉, 真的玩完了~◢ 唐诗咏和洪永城同时Fb Post文解释分手原因! 最后一句几乎一模一样…两年感情说没就没了o(〒﹏〒)o


5月16日晚上7时20分左右,“最佳女朋友”唐诗咏与洪永城终于同时于IG宣布分手。

唐诗咏 全文:

要开始一段感情很难,要放底一段感情更难,尤其是当两个人都互相认真相爱过。

两年多是一段不长不短的时间,我和Tony在这段时间经历过不少的高低起跌,互相爱护,鼓励扶持,在这段期间,我们都更认识对方,了解自己。可是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我们认为对待这段感情的最好方法,是变回好朋友……

很感激我们的关系在这段期间得到很多外界的祝福,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很难一一解释我们的问题所在,一向感情事我都唔想挂在嘴边,但近日有太多揣测及失实的报道,我们都对此都感到困扰,所以希望大家能尊重这个决定,给予我们一点空间,让我们自己能处理这个艰难的时刻。

最后感谢你 曾经为我带来过美好的时光!

洪永城 全文:

多谢大家关心,我和诗咏本想低调处理感情的事。而最后,我们选择了用另一种方式继续相处。

我们是和平分手,是有共识下做的决定。原因并不是外界猜测关于结婚的这个议题,更加不是有第三者存在而分手。希望各位不用为这些不公正和不正确的谣言再作猜测。经营一段爱情不容易,分手更不容易,希望大家能给我们一些空间去沉淀和调整。

感谢你这两年多来,曾经为我带来过美好时光!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