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变天鹅!?◢越南丑女相亲被酸「见你就吃不下」~豪砸6万整容后闪嫁富二代!酸民:你孩子会出卖你吗?


越南一名22岁女子,因为总被人嫌弃长的不够「美」,连相亲的时候都惨遭对方讽刺「看到你就吃不下饭」,因此豪砸43万台幣(约6万1800令吉)整形,没想到整完后她竟然还闪电嫁给交往仅半年的富二代男友。

据《kenh14》报导,该名女子郭金凤(Quách Kim Phượng),因为上吊的眼角、厚唇及满脸痘痘的极差肤况,从小就得忍受外界对她指指点点,在学时也都受到同儕霸凌,长大后慢慢到了適婚年龄,亲友纷纷提议她去相亲,但都无功而返,家人甚至提出不用嫁妆的条件,但双方见面后总是无疾而终。因为朴素外表,有男人看了她之后当场嚇歪,还惊讶地说:「这娶回去,估计连饭都吃不下」、「这嘴谁亲得下去啊!」让她听了备受打击,毅然决然走上整形之路。

一年前,郭金凤决定砸下约6万1800令吉进行「大改造」,而一年后的成果也惊艳许多人,原本黝黑又满是痘疤的皮肤变的光滑白晰,原本十分丰厚的嘴唇也薄了一些,整个人看起来焕然一新,而家人也因此再度鼓励她去参加联谊,没想到郭金凤竟然就这样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的白马王子,对方还是一名富二代,两人在约会半年后就决定携手走路婚姻殿堂。

目前郭金凤正投入一项音乐的活动,希望学习声乐,之后成为一位演唱歌手,一圆儿时梦想。这个故事一出,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恭喜,笑说「直接变成人生胜利组」、「虽然很痛但很值得,换到下辈子的幸福。」

来源:orientaldail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