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JJPTR创办人李宗圣终于被捕了! 跟他一起落网的还包括… 太劲爆啦~


8:50am
武吉阿曼商業罪案調查局總監拿督阿克里沙尼今早8時41分,證實《中國報》今早的獨家報導,指李宗聖是於今晨(16日)4時30分,在雪州八打靈再也被捕。

7:50am
李宗聖被捕了!

《中國報》探悉,“解救普通人”(JJPTR)創辦人李宗聖,已經在今晨被警方扣查,跟他一起落網的,還包括他的兩名左右手。

本報探悉,李宗聖是在準備出席JJPTR即將於4天後在吉隆坡舉行的千人宴時,被警方突擊逮捕。

警方預料會針對這3人的逮捕行動,發文告講解詳情。

目前當局正援引刑事法典第420條文(欺騙)和2001年反洗黑錢及反恐怖主義融資法令開檔調查JJPTR。

JJPTR公司曾于今年3月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將于今年5月20日,在吉隆坡時代廣場酒店舉辦成立2週年千人晚宴,與眾會員共襄盛舉。

在警方介入調查並逮捕了19人後,李宗聖在3天前仍躲著通過社交媒體向會員發言重申,他鐵定會出席本月20日在吉隆坡的千人宴。

他最後的談話內容中,還囂張地指,執法單位最終將拿他沒辦法,但他如今被捕,千人宴是否如期舉行,將成一個問題。

武吉阿曼商業罪案調查局總監拿督阿克里沙尼于本月12日晚上發文告說,警方至今共接獲2項有關JJPTR金錢遊戲的投報,逮捕了19人,分別是15名JJPTR職員(13女2男)和4名投資者(3女1男),他們皆華裔,年齡介于23歲至40歲。

他說,JJPTR推出的投資外匯計劃,是承諾投資者每月能獲得投資額的20%作為利息,警方相信涉及的投資額高達17億令吉。

警方早前也凍結了JJPTR公司旗下5個銀行戶頭。

另外,國內貿易、合作社及消費部長拿督斯里韓查再努丁于本月3日也曾召開記者會,現階段,政府除調查“JJPTR”(解救普通人)這自稱以“外匯投資”賺錢的公司外,也會調查涉及的個人,即其創辦人李宗聖。

他指出,政府正通過貿消部、國家銀行、警方、公司委員會、證券委員會、總檢察署及反貪污委員會組成的7個國家協調委員會,共同調查“JJPTR”。

来源:中国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