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大公开!◢ 原来Waze可以让你自己录自己的专属『导航语音』! 在Waze听到自己声音超神奇Der~


自己的路自己带!WAZE近日推出了新功能,让用户可以录制自己的声音做导航语言,录制好后,下一次你使用WAZE带路时,就能听见自己说的:“We’re all set. Let’s go!”啦~来跟着以下步骤来设置你的专属导航铃声吧!

语音录制步骤

1. 打开Waze后唤出左边的菜单并点击左上角设置图标

2. 点击声音和声音

3. 点击录音机

4. 开始录制!

目前录制语音功能只开放让Android用户率先体验,iOS用户这回只有看的份了。Android用户别等了,赶快来下载最新版本的Waze一起来玩转Waze导航吧。

来源: Myf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