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喜 ❤◢面子书出现「紫色花朵」~原来它是代表XX…只要这么做,就可以看到多多漂亮的花哟!棒棒哒(ノ≧∀≦)ノ


今天浏览Facebook 时,有没有发现多了一个紫色花朵的表情符号呢?配合母亲节的到来,面子书(Facebook)推出再推出了新的表情符号,那就是代表感恩的紫色的花朵。

其实在去年母亲节的时候,Facebook 也有推出这个紫花哦。外观是一朵紫色的花朵,代表着感恩/感谢。

用手机Apps,在任一帖文上点击“紫色小花”的Reaction,就会出现花朵飘散在荧幕上的画面咯,不过不是所有的用户都会看到这种效果。

「感恩」符号排在赞及爱心之后,是一朵紫色的花朵。加入这新符号后,面子书的表情符号新排序为「讚」、「爱心」、「感激」、「大笑」、「惊讶」、「流泪」和「愤怒」。

来源:lcthelittlegu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