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再婚?!◢ 新郎是台湾小鲜肉!两人一拍即合热恋中还要订婚?!网民:祝你幸福快乐!


张柏芝要订婚了?她近日被陆网盛传情定小9岁的台湾演员何孟怀,两人因为实境秀《女神的选择》组成CP,现在还出现热恋订婚的传闻,对此官方粉丝团11日发文驳斥谣言:“我们坚决打假!树欲静而风不止,谣言止于智者。”

现年36岁的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至今将近8年,和两个儿子一起生活,感情世界受到各界好奇,2015年曾传出和富商热恋,当时回应自己仍单身澄清。她2016年接下陆综实境秀,和何孟怀有许多亲密互动,对方还被形容“台湾暖男”,连日来两人被爆疑似订婚,消息一一被官方粉丝团截图打上“假”字,粉丝团说:“美芝自在生活,风景独好。”

张柏芝最近转战大陆,不但在陆综露脸,近日更宣布要主演电视剧,搭档F4男神吴建豪。她从演员跃身总制片人,并在戏里扮演丧子失婚的家庭主妇,新戏受到观众期待。她的订婚传闻被铁粉直喊太假了,“张柏芝澄清”,绯闻男主角“何孟怀”因此被网友肉搜热烈讨论。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