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钱妙招!◢只要跟着做,短短 1 年内存到 10K绝对轻轻松松 ❤只要有心,谁都能做到!


您有储蓄的习惯吗?还是每次都一股劲儿地想要储蓄,到最后却中途放弃?

如果小编告诉您,有个方法能让您在 1 年之内存得 RM10K,那您会不会想要立刻从今天开始重拾这个好习惯呢?

是真的哦!而且任何人都能轻松做到,快跟小编来学学如何在短短 1 年内存满 RM10K 吧!

A. Money Saving 52-Week Challenge【52 周存钱挑战】

第一个周存 RM1,第二个周存 RM2,第三个周存 RM3…以此类推,到最后一个星期(第 52 周)存 RM52,就一共可存得 RM1378。

而如果你想达到一年存 10K 的计划,那你就可以由 RM10 开始,第一周存 RM10,第二周存 RM20,第三周存 RM30…第 52 周存 RM520,那么总数加起来你就可以获得 RM13780!!!

B. Money Saving 26-Week Challenge【26周存钱挑战】

与上一个一样,只不过这个是把存钱周期缩减至半年!

C. Month Saving 12-Month Challenge 【12 个月存钱挑战】

第一个月存 RM25,第二个月存 RM50,第三个月存 RM75…以此类推。

D. Money Saving Green & Orange Challenge【绿色&橙色存钱挑战】

只要收到绿色的RM5钞票和橙色的RM20钞票就一定要存起来,如果用掉了,下次就要以双倍的数额补上,到最后记录看看每个月共存了多少钱。

E. Money Saving Challenge for Kids【儿童专用存钱挑战】

储蓄的习惯应该从小就开始培养,所以对于小孩,家长则可参照以下的存钱方法!

只要有心,一年存足 RM10K 绝对不是问题!赶快从今天开始培养储蓄的好习惯吧!

来源:ricebowl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