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翻惹!◢ 女神陈妍希当妈后变得更火辣啦! 白嫩美乳,修长美腿,跟“小笼包”称号说bye bye!(♡∀♡)


陈妍希与陈晓结婚后喜获一子“小星星”,近日她复出拍摄杂志照,当妈后全身散发成熟女人味,身穿白色低胸背心、超短热裤入镜,大方展现产后速瘦的火辣身材,一双长腿也比生孩子前还要纤细,美得让人惊艳不已。

陈妍希近日替中国《男人帮》杂志入镜拍照,主题是家居休闲风格,只见她穿着吊带短裤、白色小可爱,给人青春活泼的俏皮感,过去因为体态臃肿,被封为“小笼包”的她,这次也彻底摆脱这个称号,一双修长雪白美腿相当笔直,锁骨明显可见,上半身毫无一丝赘肉。

▲陈妍希美胸辣腿。 (图/翻摄自新浪娱乐)  

不只美腿吸睛,陈妍希上围也依旧很有料,白嫩美乳几乎呼之欲出,事实上,她日前在脸书上分享近况,下半身搭配超短牛仔裤露出笔直细腿,并运用由低往上拍的方式,让她视觉上像有180公分的大长腿,自豪地称“吃货的日常之吃个鲷鱼烧也要吃出一米八的气场,该给摄影师加个鸡腿了。”

▲陈妍希产后身材(左)比婚前更火辣。 (图/翻摄自新浪娱乐、陈妍希脸书)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