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hoo!◢大马6月份中小学只需上10天的课~放假整整20天啊!太棒啦*\(^_^)/*


各位中小学生注意,6月份只需上课10天!在6月份,中小学可享有2周的年中假期,还可享有9天的开斋节假期!

国内的中小学将从5月26日 / 27日开始放假至6月10日 / 11日,共16天的假期。

除此之外,开斋节预计落在6月25日。因此国内的中小学也可享有开斋节假期。学校从6月23日 / 24日开始放假至7月1日 / 2日。

总而言之,在这个6月份,中小学只需上课10天!家长们可以开始准备旅程啦!

A 组:登嘉楼、柔佛、吉兰丹、吉打

B组:雪兰莪、吉隆坡、槟城、霹雳、马六甲、玻璃市、森美兰、彭亨、沙巴、砂拉越、纳闽、布城

来源:beetif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