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最爱!◢ 自己动手做「鸡肉松」超简单❤还能当零食、夹面包吃~快学起来吧!


今天剩下了两块鸡胸肉,已经解冻不能再重复冷冻了,干脆做一份鸡肉松。这样又可以延长保存时间,又可以在没空做饭的情况下加来吃。

做肉松不要有压力,挺简单的,手残党也可以试试哦:

1. 鸡胸肉煮熟。

2.手撕成鸡丝,越细越好。(凉了再撕哦,如果刚好是练过铁砂掌的朋友……当我没说)

3.横着再剁两下,主要是横断肉丝,要不然太长了,越碎越好(后面炒的时间可以缩短)

4.不放油或者放一点点油,开炒。

5.炒,一定要不停翻动哦。

6.炒到手断,我大概炒了20分钟吧,炒至金黄。

7.装盘装逼。(喜欢更碎的肉松话,在这里可以多一步,上料理机打碎,我是因为打算这两天就吃完,另外觉得这样比较有口感一点,保留了一点比较明显的肉丝)

成品:

来源:leeshari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