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男友家到底该不该洗碗!?◢阿嫲的一句话打醒了女友~网民:交往时期就能知道对方是不是好家婆~


「去男友家要洗碗嗎?」這應該是不少女性最想問的問題,有些人主張「沒過門還是客人不用洗」,有些人則認為「禮貌上要洗」,但這名女網友被阿嬤的一句話徹底感受到差異!

該名網友在網站Dcard寫下經驗,她說自認去對方家裡吃飯洗碗是常態,和前男友交往時,也曾到對方家中吃飯,沒想到飯吃到一半,對方的阿嬤卻突然開口說「xx妳等等去洗碗!」這命令的口氣讓她感到很不受尊重,且前男友還附和地說:「對啊!去洗碗!」反觀現任男友的父母態度完全不同,第一次去對方家中吃飯,她幫忙收碗後要去洗碗,男友媽媽說「不用洗!阿姨洗就好,以後的事情我們以後再做!」

如此不同的家庭觀,讓女網友感慨地寫下「以後是不是好婆家從交往的時候就看的出來,你對待的是別人家的女兒,就算以後嫁過來變成你們家的人也只會把他當奴!」該文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當然不洗,又還沒嫁,嫁了也不是這種口氣,家事是輪流,這口氣是把人當狗嗎?」還有人說「讓妳洗是因為妳是家人,不讓妳洗因為妳是客人,洗不洗?」

来源:appledail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