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民:给我拖出去斩!◢《不懂撒娇的女人》Hanson贱男金句听到都三把火!尤其是最后一个!要爆炸啦!╭(﹊∩∩﹊)╮


黎诺懿在《不懂撒娇的女人》中饰演一个对4年女友出轨的贱男,他与Cherry(唐诗咏 饰)拍拖4年但一直不肯结婚,当中还说了很多“贱男金句”,让人听了恨得三把火!

1. “整天说我沟上海妹,哪有?你check我电话啦!”

当男生肯主动把电话给女生check的时候,就代表他已经有万全准备,有心隐瞒的话,女生把他的电话由头check到尾也没有用。还有另一个情况就是,男生会觉得,女生若真的查看男友的电话,心里一定会有愧疚感,“看死你都不敢check的啦!”结果贱男得逞。

其实最重要的是,若两人之间存有欺骗或不信任,这段爱情不要也罢了!

2. “升职之后才结婚”

大家都觉得一定要“成家立室”,有经济能力才结婚,现实中并非每位男士都会用工作做借口,但剧中Hanson就以这个借口跟Cherry说,要升职才结婚,但前题自己已是该部门的总经理(理论上是暂无再升)。相信拍拖一段时间的姊妹,如果面对着不计划将来的男友,甚至只是想着拖延,以各种借口而不想结婚的话,心中也不是味儿吧!

现实中有不少例子就是情侣之间感情稳定,双方一起一段时间,但男方不想进一步发展,或者没有为未来打算,甚至其实是不想娶女方,二人的感情渐渐就告吹了。

3. “你就来是高龄产妇,我有无厌弃你?”

哇,这句有多贱、多伤人不用多解释吧!年纪真的要被拿来厌弃吗?要是你这么紧张女生的青春逝去,又为何要拖着不与对方结婚呢?男人会嫌女生年华老去,但女人有没有嫌弃男生永远长不大,永远都是那么幼稚呢?

剧中典型的贱男Hanson就是爱年轻女生,他甚至背着正印女友,跟内地女生互flirt,女生问她穿哪一个胸围好看,他竟然答“你不穿最靓”,这位贱男真的贱到世界尽头!

4. “我跟别人只是逢场作戏,跟你才是认真的!”

剧中的贱男对女友不忠,但却理直气壮指自己只是“逢场作戏”,与Cherry才是认真发展。其实你如果真的认真,就不会到处撩人啦!许多男生都觉得这样的借口是可以接受的,背叛了女友,却反指女友的反应过大,觉得自己没有错,这实在太过分了!反过来如果女友到处与男人调情,之后跟男友说“我不是认真的”,不知男生又能不能接受呢?

5. “我架车买嚟系换衫用!”

这句真的是绝世金句,面对着Cherry的好姐妹们,他没有任何意识要将自己的色心收起,更动手愈摸愈上,这是绝不可原谅,完全不放女友在眼内!贱男不尊重自己,日常言谈对着朋友都起色心,跟这样的男人一起,太过没安全感吧!一定要放弃这种贱男!

6.“36E 24 36”

要试男朋友的Facebook密码,Cherry本来想试自己的生日日期,但最后发现密码原来是那位内地女生的三围数字!啊!偷食也不在话下,还要用对方的三围数字作密码!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