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了!◢ 吃Korean BBQ也不得安心! 6个劫匪拿着巴冷刀闯进来打劫食客, 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劫财兼辱骂!


(吉隆坡7日讯)6蒙面匪手持巴冷刀闯入餐厅,在短短2分钟內劫走所有顾客和餐厅內的值钱財物,临走之际还回头辱骂一名男子,张狂程度令人髮指!

此案是於本月6日晚上9时许,在淡江一带的餐厅发生。

安邦警区主任韩查助理总监指出,4名戴著头盔,身穿长袖和长裤的匪徒进入餐厅后,突然亮出巴冷刀威胁在场顾客和店员。
「其中4人负责搜刮店內顾客身上的值钱財物,另两人则抢走收银机內的现款,匪徒大肆搜刮后,分乘3辆摩哆逃走,整个案发过程仅2分钟长。」

他说,当时共有10名顾客在用餐,他们眼见匪徒亮刀威胁,唯有眼睁睁看著自己的现金、手机和手提袋等被抢走,匪徒轻易劫走3万令吉。

「警方事后展开调查,业者录口供时表示,匪徒干案口操流利的国文,为此警方不排除匪徒是一群巫裔人士。」

他说,警方目前正在追缉匪徒下落,任何知情人士可向警方提供情报。

警方目前將援引刑事法典第395(结伙抢劫)和397(持械抢劫)条文展开调查。

来源: 东方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