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二女儿意外曝光!◢ 原来除了他的大女儿是大美女外, 二女儿竟然长得像『这位』艺人!?


圖/吳宗憲、lulu臉書「綜藝天王」

吳宗憲日前被直擊開著進口車,載著一名年約30歲的輕熟女,而這台價值1500萬元的賓利車,正是大女兒Sandy吳姍儒送他的生日禮物,吳宗憲共育有3女1子,除了大女兒外,吳宗憲今(3)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愛犬短片,還喊:「爸爸想你啦」,網友猜測影片裡的女孩就是二女兒Vivian。

吳宗憲的臉書日前PO出與二女兒Vivian同框照片,但愛女堅持不露臉,只好霧化處理,引發網友好奇本尊到底長怎樣?吳宗憲今天又PO出一段短片,只見一名露出半邊臉的女孩,差點被憲哥的愛犬bingo偷親,並寫道:「爸爸想你啦」。

PO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猜該女孩就是憲哥的二女兒Vivian:「是想女兒還是想bingo」、「是二女兒還是三女兒」還有網友表示:「很像藝人Lulu」。

24歲的Vivian,畢業於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返台後擔任吳宗憲創的娛樂公司擔任副總經理,職位僅次於爸爸,「有車子、有車位,5、6萬的薪水,有一張永遠刷不爆得金卡」。不過Vivian去年選擇離職,僅擔任3個月的副總經理就閃人, 據悉,Vivian目前自行到貿易公司擔任採購工作,堅持不靠爸的性格,讓她備受網友誇讚。

▼網友猜測畫面中的女孩是憲哥二女兒。
圖/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意外曝光。
圖/吳宗憲臉書

女藝人吳姍儒(Sandy)與爸爸吳宗憲一同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在上個月金鐘獎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的殊榮,也讓眾人相當關注這對父女檔的一舉一動。加上吳姍儒,吳宗憲有3女1子,近日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也曝光了,Vivian離開他所設公司選擇自己出去闖,讓吳宗憲一開始無法接受苦笑說 「拎北快翻桌了!」,但最後仍尊重女兒決定。吳宗憲在臉書po出二女兒的照片也掀起大批網友討論。

吳宗憲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跟Vivian吵架,表示本來女兒從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畢業後任職於吳宗憲所創的「容易文創有限公司」擔任副總,但女兒卻不願意「靠爸」,自行到貿易公司擔任採購,兩人因此大吵,讓吳宗憲苦笑「拎北快翻桌了!」不過對於女兒的選擇他最後選擇妥協。不過吳宗憲在臉書貼出與Vivian外出用餐的自拍照,但女兒堅持不露臉只好霧化處理,但也因為讓大家更好奇本尊到底長怎樣?

来源: cocomy.net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