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买啦!◢这款澳进口芝士含致过敏鸡蛋成分, 已经被卫生部要求下架啦! 快Share出去给更多人知道吧~


卫生部指出,有效日期从今年4月20日至明年4月14日,分别为100克、250克及500克三种包装的澳洲进口“Floridia Grated Parmesan Cheese”,含有可导致过敏的鸡蛋成份,因此要求该产品下架。

(布城3日讯)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表示,鉴于特定时限的澳洲进口芝士“Floridia Grated Parmesan Cheese”含有可导致过敏的鸡蛋成份,因此要求本地有进口该产品的商家下架。

他指出,有问题的芝士有效日期从今年4月20日至明年4月14日,分别有100克、250克及500克三种包装。

他说,卫生部是根据澳洲及纽西兰联合食品安全系统(FSANZ)官方网站发布,关于澳洲芝士生产商Floridia Cheese Pty.Ltd自愿把上述芝士下架的消息,而作出这项宣布。

诺希山今日发表文告表示,根据1983年食品法令及1985年食品条规第11(1)(ea)条文,一旦食品有可导致过敏的成分,就必须在其标签上注明。

来源:星洲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