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晋女神就是她啦~◢她在《不懂撒娇的女人》一出场就让人大流鼻血,超性感马甲线+翘臀 全力开攻王浩信和黎诺懿~(✧∀✧)


《不懂撒娇的女人》她最抢镜!马甲线及翘臀样样齐 女生看了都爱

TVB首套4K全实景剧集《不懂撒娇的女人》日前首播,观众反应各异,有人说4K拍摄色水有电影感,亦都有人说某些电视收看时,有好些场景会略为昏暗等,不过这些都是技术性问题,关于剧情方面,还是可持观望态度。此套剧另一个卖点,除了4K,还有离巢TVB多时的宣萱及林文龙担正,当然不止那么简单,还有来自中港台三地的美女。而三地美女当中,最为人注视就是香港男士最为喜爱的台妹,而台湾的代表就是模特儿张玮纯(Mico),在剧中负责攻陷王浩信与黎诺懿。

张玮纯身为一个性感尤物,对自己的身材都有一定要求,所以看她的个人ig,分享的大多是做运动。她非常勤力,经常到健身房做带氧运动,更会做负重训练及攀石等运动,练到让女生艳羡的马甲线及翘臀。她拥有一副好身材,所以毫不吝啬地到海滩穿比坚尼晒太阳,外游时亦会大晒长腿,甚少上载「相机食先」的食物照,可见她非常克制,要一直keep副好body到永远。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my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