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炸了!◢ 隋棠小女儿表情超有戏胜过爆炸头! ❤ 超逗趣4连拍令网民直呼敲可爱的捏~


隋棠小女儿Lucy一出生就博得超高人气,爆炸头发型更成为超萌特色。她的女儿面对镜头常摆出好奇表情,老公Tony出差回家,难得拍下女儿被逗笑画面,令粉丝直呼好可爱!

Lucy一睡醒看到Tony就笑了,被爸爸搔痒露出各种可爱反应,尤其露出O字嘴,被妈妈隋棠PO文形容“是爸爸!不是做梦吧?”网友笑赞“妹妹的头发好抢戏”、“太萌了”、“表情好有戏!”

▲Lucy见到爸爸表情多多,4连拍竟然款款不同,超萌!(图转自隋棠面子书)  

隋棠透露Tony这趟美国行只有两天一夜,“辛苦超人爸爸,只是为了开一个会。”老公火速就回家团圆,幸福的4连拍让大家都直呼好温馨。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