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实の高富帅!◢ 潘玮柏超有米!身价竟然是「天文数字」吓死人!网民:住洋楼、驾美车、养番狗!


36岁、身家逾10亿台币的潘玮柏前晚现身文华东方酒店,出席高中学弟──UBER台湾区总经理顾立楷的婚礼。席间,单身1年多的潘玮柏不时和邻座的“气质妹”交头接耳,2人关系看似交情匪fu浅,而“气质妹”原来就是余文乐的女友王棠云。

晚间近10点,婚宴结束,王棠云搭小黄离去,潘玮柏则和伴郎、伴娘们在他的跑车旁聊天,还大方打开鸥翼车门,让朋友“试乘”。潘玮柏昨透过所属华纳音乐表示,他是单独赴宴,同桌大半是他多年不见的朋友,坐在他身边的王棠云也是朋友之一,但潘玮柏见到她,也吓了一跳,不知原来她也认识新人。

▼ 潘玮柏的坐驾是宾士SLS AMG跑车,要价1375万元起。

潘玮柏近年参与app软体设计,更跨足潮牌、餐饮、发廊等副业,推估年营业额达5亿元台币,此外,他还拥有千万超跑,收藏20多支名表,据悉他在北市拥有4栋房产,身家逾10亿元台币,富贵朋友也不少,不过潘玮柏昨低调地表示:“副业收入不及演艺收入的10分之1。”据了解,顾立楷是他的高中学弟,交情深厚,尽管他在中国接下3档真人秀,依然拨空返台献上祝福。

潘帅副业吸5亿!

★姓名:潘玮柏

★年龄:36岁(1980╱08╱06)

★学历: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大众传播系

★出道:2001年

★殊荣:2011年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

★演艺:加盟华纳音乐,粗估1年创造5亿元产值,今年上半年在中国接下3档真人秀,据悉进帐近2亿元台币,预定暑假推出新专辑

★副业:历年来投资潮牌、手机游戏、牛肉面店、发廊,推估年营业额达5亿元台币;据了解,他参与开发的软体已在价格最好时转手

★爱车:宾士SLS超跑,要价1375万元

★名表:去年购入要价2千万元、与美国嘻哈天王菲董(Pharrell Williams)同款的Richard Mille骷髅头表

★房产:前几年斥资1亿元为年迈父母在大直买了百坪豪宅,据悉目前他在北市共有4栋房产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