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动手做!◢东马特色饮料「三色奶茶」就这么简单,想喝就做,不用去到Mamak!太棒啦~


三色奶茶是砂拉越著名的饮料,可以说每间咖啡店都有Teh C Special 可以点哦!其实三色奶茶并不难,自己在家里也可以做到哦!

你只需准备以下几种材料:

浓红茶适量, 淡奶适量, 冰块,以及【班兰叶2片, 椰糖1大颗, 黄糖1大匙, 清水200ml】或可以以 Leaves 三色奶茶糖浆,代替。

步骤:

1.首先要将椰糖切小块, 然后加入黄糖, 清水还有班兰叶, 接着用 中火煮直完全溶化, 待冷【如果用Leaves 三色奶茶糖浆此步骤可省略】

2. 在空杯子加入50ml 的糖浆

3.加入满满的冰块

4.慢慢地倒入约50ml的淡奶

5.最后加入浓红茶就可以了哦!

如果还不知道怎样做,可以点击以下视频哦!真的很简单的哦!

 

来源:leeshari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