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惊!◢《甲洞人》创办人曾雪婷突然离世! 庆祝完女儿生日后跳楼自杀!? 网民: 接受不到, 那么开朗的一个人会这样…o(〒﹏〒)o


▲死者曾雪婷。

擁有11萬名成員的面子書群組《甲洞人》版主曾雪婷,疑因婚姻坎坷及面對各種生活壓力,昨日替次女慶祝生日后,今日凌晨在住家跳樓自殺!

死者16歲時未婚先孕,之后與現任丈夫閃婚。原以為遇上一位願意負責任的丈夫是自己幸福的開始,孰料在接下來的13年婚姻生活中,丈夫不但經常對為他誕下4名子女的死者拳打腳踢,還多次發生外遇。

死者歷經13年的煎熬婚姻生活中,終于下定決心與丈夫簽字離婚,后者卻在簽字當天爽約,並表示希望兩人各別撫養2名孩子,遭死者拒絕;沒想到死者昨日替次女慶祝生日后,今日凌晨跳樓自殺。

此案于今日凌晨1時許,在雪州斯里鵝嘜一棟公寓發生。死者曾雪婷(30歲)生前經營一個擁有11萬名成員的面子書群組《甲洞人》。

死者離世的消息在社交網絡上被傳開后,她于上個月26日在面子書分享其13年婚姻點滴的貼文,再次被網民瘋傳,甚至有不少網民在閱讀有關貼文后,就將死者的死完全怪在死者丈夫頭上,並怒指后者是“絕世賤男”。

死者次女的生辰落在勞動節,死者除了提早與次女一同慶祝,還送了一架智能手機給她作為生日禮物,並于前日將次女拿著生日禮物的照片,上傳至其面子書。

之后死者也有在面子書分享其它貼文及照片,絲毫看不出有自殺念頭。

死者遺體是被送入士拉央醫院,並于今午3時30分許完成剖驗,死者家屬也已安排好,將為死者在吉隆坡增江積善堂設靈。

▲死者離世前4小時,于面子書貼文表示自己很難過。

▲死者離世前8小時,透過面子書公開表示,自己願意、也有能力獨立撫養4名子女。

▲死者于上個月26日透過面子書,以逾5000字的字數分享自己13年來的婚姻點滴。

来源: China 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