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土也买不起啊!◢ Angelababy香港天价豪宅大曝光!浴室还有无敌大海景!网民:一块砖就可以养活一世了…


Angelababy近日被媒体曝光以1.35亿港币的天价,买下香港西半山区的天汇豪宅,住宅内部不只可以俯瞰维多利亚港,而且每平方米(约0.3坪)就价值55.65万港币(约31万马币),豪华程度可想而知。

据香港土地注册处数据显示,天汇豪宅3月以5亿天价售出一间住宅,位置位于整栋豪宅的中层,登记买家为董菊英(TUNGKUKYING , ROWENA),即为Angelababy的母亲。

▲▼Angelababy用妈妈的名义买下香港天汇的一间豪宅。 (图/翻摄自香港美联物业、“明颖恋吧”微博)

受限于香港政府的政策,除了首次购房的人士只需缴纳4.25%的税款,其他人买房一律收取15%的印花税,由于Angelababy自身名下已持有贝沙湾物产,再买房的话就需支付1925万港币(约1077万马币)的税款,于是决定以未有置产记录的妈妈名义买下,立刻省下1379万港币(约770万马币)。

▲▼香港天汇豪宅的样品屋展示。 (图/翻摄自UD_室内外设计微博)

Baby大手笔买房的行为,让许多酸民嫉妒不已,因此出现争议声浪,但也有人认为她想怎么花自己赚的钱,任何人都管不着,还有粉丝表示她不仅把钱花在自己、家人身上,还长年投入于慈善活动,与黄晓明并列2016年中国慈善名人榜第2名,正面形象备受好评。

▲▼Angelababy跟黄晓明并列2016年中国慈善名人榜第2名。 (图/翻摄自《网易娱乐》微博)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