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你是禽兽还侮辱了禽兽◢18岁男企图强姦61岁奶奶,86岁好友试图救人 反而被先奸后杀……


用拐杖驅色魔救友 86歲婆婆遭性侵打死

(視頻:YouTube)

疑兇巴特勒與死者彼得勒斯。

美國一名18歲青年,涉嫌性侵一名86歲老婦,然後將她毆斃,被加州警方拘捕。

被捕青年巴特勒涉嫌周三清晨約6時,在薩克拉門托以北一間中學的跑道,襲擊一名61歲婦人,走在前面的86歲老婦彼得勒斯見狀,為救朋友,回頭嘗試用拐杖把巴特勒驅趕,但反遭巴特勒襲擊,性侵後慘遭毆斃,而該名61歲婦人亦受傷。警方及鄰居均形容彼得勒斯是英雄。

在同日下午,巴特勒又涉嫌在數哩外的地方,襲擊一名92歲老婦,令她面部受傷,最後被捕。警方調查後懷疑他與彼得勒斯的兇殺案有關,控告他謀殺。他不准保釋,下周一上庭。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