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Airline怕了!◢ 美联航和受伤的乘客”陶成德“和解!赔偿金额竟高达XXX 网友:希望不要再发生这种事件! (内有影片)


美国联合航空今天着手修补形象,与月初被硬拖下班机的亚裔乘客陶成德和解,并承诺会更重视对顾客的服务。这起事件引发世界公愤,受伤的陶成德诉请赔偿,但和解金额并未公开。

美国联合航空今天着手修补形象,与月初被硬拖下班机的亚裔乘客陶成德和解,并承诺会更重视对顾客的服务。这起事件引发世界公愤,受伤的陶成德诉请赔偿,但和解金额并未公开。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陶成德(David Dao)9日被航警粗暴拖下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机,满脸是血,过程被其他乘客拍下,影片在社群媒体疯传,重创联航形象。他的律师宣布,双方已达成和解,但依据协议条款,和解金额将保密。

69岁的陶成德是越南裔美国籍医师,他在芝加哥机场搭乘联合航空班机,由于机位超卖,联航为空出位子供机组员使用,出动航警将他拉下座位拖下飞机。律师表示,他在过程中遭到脑震荡,鼻梁骨折,而且断了两颗牙齿。

联合航空起初处置失当,似乎认为此事至少有部份要归咎陶成德,但后来公司与母公司执行长穆尼奥斯(Oscar Munoz)都一再致歉,并展开内部检讨,以找出造成此事的原因。

陶成德的律师狄米崔欧(Thomas Demetrio)说,联合航空“为3411班机上发生的事件承担起全部责任,并未试图归咎他人,包括芝加哥市”。

联合航空则发布声明说,乐见就此事达成和解,“我们期待落实已经宣布的改善措施,这将使顾客成为我们所做一切的中心”。

联合航空今天稍早公布调查报告,坦承4大疏失,并颁布10大承诺,包含执法人员仅限处理涉及安危及保全的情况,以及除非安危或保全受到威胁,否则不会要求已经登机的顾客非自愿性放弃机位。

联合航空并表示,今后若班机机位超卖,愿意提供自愿放弃机位的乘客最多1万美元(约3.4万令吉),并将采取行动减少超卖班机,以及改善顾客满意度。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inchew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