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变C奶?!◢ 林明禎大奶狂『缩水2cup』!只因为她做了“这个”!还说:内衣没重新买,穿起来松松的好舒服 (⊙_⊙)


「全民队长」林明祯27日举办发片记者会,推出全新EP《#Me》,不过近期通告满档的林明祯,因为工作满档,好身材意外缩水了;过去被传大牌的公主病传闻,林明祯更是小心翼翼,每个行为都超谨慎。

▲林明祯开心庆功。(图/记者林世文摄)

记者会一开始,林明祯带领4位舞者卖力热跳《Change》,首唱情歌《不是不爱》,两首组曲,林明祯也穿着从小到大、最敬而远之的粉红色礼服现身,她笑称:「今天这礼服是我主动挑的,我想说人总要克服心魔、挑战自我!」

▲林明祯举办发片记者会。(图/记者林世文摄)

活动上,唱片公司用心找来不少大咖录製VCR祝贺,像是丁噹、杨丞琳、安心亚、郭书瑶、陶晶莹、蔡康永等人,当中丁噹一句话「我们都是离乡背井的」,让林明祯在台上差点哽咽。

▲林明祯亮丽登场。(图/记者林世文摄)

林明祯新专辑通告行程满档,加上自己爱健身,原本的魔鬼身材「E奶S腰」,竟然已经默默缩水成了「C奶」,大喇喇的林明祯也说:「内衣的话其实没有重新买,就是鬆鬆的,现在穿起来很舒服。」

▲林明祯记者会上眼眶泛泪。(图/记者林世文摄)

过去林明祯被工作人员传出耍大牌,因为个性迷煳,常常忘了带钱包出门,到了公司后请同事付钱,被传出大牌传闻。对此,林明祯表示:「自己就是比较煳涂的个性,现在还是会忘记带钱,有时候就会先绕去提款机付钱,不想造成同事的困扰。」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