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认得他?◢人人都认识的『大奸角』!想不到他老婆是大美人, 还曾演过《还珠格格》, 简直是现实版的美女配野兽!


在娱乐圈,如果有些人演坏人,真的是把坏人演活了,这样的结果是对演员的肯定,但是演员也较容易被定型,今天说的计春华就是这样一位典型。甚至被网友称为“国宝级坏蛋”。

计春华在武术界也是有名的,国家一级演员。他独创了“螳螂穿林”的双手剑,继而形成了螳螂剑法。

计春华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在《少林寺》出演了令他一举成名的反派“秃鹰”,这个角色最后是和李连杰对决。

据说李春华的光头是有一年得了一场病,然后吃药中毒所致,不仅头发掉光了,就连眉毛也没有了。

在饰演《少林寺》之后的30余年的演艺生涯中,计春华一直都在其他剧中饰演大坏蛋,角色一直被固定起来了。

虽然在荧幕上是一个令人牙痒痒的坏人,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个善良,和蔼可亲的大叔。

你的老婆竟然是《还珠格格》中的丫鬟彩霞,真名叫做刘芳毓。刘芳毓是一个典型的温文尔雅的人,和计春华在一起后,别调侃成“美女与野兽”,据了解两人关系很好,可能是性格上的互补吧。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