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崩溃!◢21岁少年嫖妓被捕后,才发现自己找上的竟是「和妈妈同龄」的Aunty级妓女!?网民: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中國廣西柳州一名21歲男子劉某,上週日(23日)因為嫖娼被警方抓獲并拘留,但他卻苦苦哀求民警告知家人自己是“因偷電動車被拘留的”。

原來他到賓館開房嫖妓,還嫖到一個42歲的妓女。他逮捕後因為害怕被媽媽責罵,所以才要求警方幫忙隱瞞真相。

劉某與一幫朋友聚在一起,從週六(22日)晚上暢飲到將近23日凌晨零點,當時他已經有點醉了。在朋友的攙扶下,他在柳石路的一家賓館開了間房休息。

臨走時,朋友半開玩笑說:“如果覺得悶的話,可以打電話找人解悶,我們就不打擾你了。”朋友走了,劉某靠在床上,雖然此時醉意很濃,但他覺得一個人確實無聊,于是拿過朋友給他的名片,按上面的電話打了過去。

走出門即被警逮捕

很快,劉某聽到了敲門聲,開門時恍惚中看到是一名高挑女子,頓時激情無比。激情過後,劉某付了費,並送女子走出房間門口。讓他沒想到的是,打開門那一刻,竟然看到了民警。結果,他和那名女子被帶回了警察局。

連民警都吃驚的是,劉某年僅21歲,而失足女竟然是一名42歲的中年婦女。

然而劉某的回答簡直……

“什么,她42歲?我媽也42歲……”小劉一臉想哭的神情,說他當時喝多了,看對方的身材都很模糊,更別說看清相貌了。

得知民警按規定要將他被拘留的情況告知家屬,劉某突然哭著哀求起民警來,希望民警不要跟他的媽媽說實情,擔心他的媽媽受不了這個刺激,希望民警說他是因為偷電動車而被拘留的。

目前,劉某和失足女因賣淫嫖娼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

 

来源:china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