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劲爆了!◢韩男团Underdog成员涉嫌“运毒”被抓!承认走私毒品却说:收人委托!网友:OMG !难以相信 ╮( ° 0 ° )╭


▲周元倬(左)的同团成员Steelo(右)涉嫌运毒。(图/翻摄自MNET、Steelo IG)

南韩男团Underdog近期推派成员周元倬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顺势增加知名度。不料,同团成员Steelo却大出包,日前因为涉嫌运毒而被捕,且参与的事件还牵连110人,是起贩毒大桉,令粉丝担心会对周元倬出演节目造成影响。

首尔地方警察厅近日破获一起走私毒品桉,并立桉起诉包括Steelo在内的110人涉嫌将毒品伪装成果冻、糖果等物件,藏在国际邮件或行李箱内走私,并至江南的娱乐场所贩售。目前已有19人遭拘留,其中也包括Steelo、棒球选手、网红等;Steelo也承认走私、物色毒品买家之嫌疑,不过声称是受到他人所托才会帮忙运送。

据警方透露,金某等13名主犯从2016年4月到今年1月,一共分18次向海外毒贩购买了价值6700万韩圜(约台币193万元)的毒品,并且走私进韩国、透过仲介贩售。虽然Steelo目前已承认犯行,但26日仍持续更新IG,开心PO出家中宠物的照片,看来并无受到太大的影响。

▲Steelo照常更新社群网站。(图/翻摄自Steelo I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