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心理》还有终极大佬!!◢ 王君馨还不算恐怖,最可怕的竟然是他!网惊:太虐心了!


由藝人馬國明、楊明、王君馨等主演的劇集《心理追兇 Mind Hunter》進入結局周,故事講到馬國明早已懷疑王君馨是當年指使韋家雄殺人慘案的真兇,昨晚一集他更嘗試向為君馨殺人的韋家雄迫問,又接近其老公黃嘉樂,不過馬國明依然無從入手。

而馬國明的追查,令王君馨發現自己漸漸被迫入危機,為免被指證,終於成魔不惜放棄兩個深愛她的「棋子」,施以巧計迫死黃嘉樂與韋家雄,盡見幕後兇手真本領!在今晚一集黃嘉樂將慘被毒殺,而韋家雄與君馨獄中相遇後選擇以死隱藏真相!同樣被君馨視為「棋子」的楊明與裕美,又會否因此引來殺機?而另一位幕後黑手曹永廉亦終於現身,身為王君馨大哥的他將為劇情帶來衝擊。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