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烧越大了!!◢兽医局也插手了,上门带走狗狗 检查是否有受虐~男子再次道歉 求放过……


用火吓狗风波延烧.兽医局带走狗检查

上载烧狗短片与图片案引起兽医局关注,昔加末兽医局执法组人员昨日带走短片中的狗,并送往新山进行检查。

兽医局执法组人员于周二中午带走短片中的狗。(图:星洲日报)

(柔佛.昔加末26日讯)上载烧狗短片与图片案引起兽医局关注,昔加末兽医局执法组人员昨日带走短片中的狗,并送往新山进行检查。

事主陈先生向星洲日报表示,昔加末兽医局人员昨午约12时前往其住家,带走短片中的狗和狗笼,指将送往兽医处进行检查。

据了解,兽医局执法组人员昨日已将狗送往新山。

男子再度忏悔

另一方面,陈先生再一次对自己的举止表示惭悔。

“我也要再一次诚心向全世界爱狗的朋友道歉,是我做错了。事情是我造成的,任何问题应该针对我,不要连累我的老婆与女儿,把她们的图片上载网络会影响她们的安危。”

他说,尽管他事后道歉,但仍接获带有威吓意味的电话讯息和来电,但他并未接听来电。至于个人脸书,他也已经关闭。

“我希望网民能够将我太太与女儿的图片撤下,因为此次事件,我提心吊胆,担心家人与自己的安全,女儿在星期天也休假在家,没有到幼儿园念书。”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