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谱!银行竟然发假钱给民众? ◢ 网友大爆料:拿RM40k 竟然敢敢插了5张烂钱? 其中一张还是白纸!? 没点算的话真是白白亏给它啦!(内有视频)


丰隆银行证实,位於吉隆坡沙叻秀分行所发出的破损纸钞,与其他完好无损的纸钞参杂在一起,乃是无心之失。(网络截图)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7日讯)丰隆银行对其吉隆坡沙叻秀分行于4月24日发出已破损纸钞事件,向大众致予深切的歉意,并表示此事乃无心之失。

丰隆银行发言人说,已破损的纸钞实际上是应该取出,而非拿来使用,但没料到无意间将它们与其他完好无损的纸钞参杂在一起。

脸书上流传一则视频,一名华裔妇女怒气地拿着100令吉纸钞前往银行柜台,并呼吁银行经理解释为何她取得的是破损的纸钞。

同一则脸书贴子也上载了数张破损100令吉纸钞的照片,当中有一张更是纯白色的纸张,已完全不是纸钞。

来源:星洲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