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edding Fair就一定要找这家!◢ 新娘肯定爱翻のPrecious Bridal❤最新推出Colors Of Love婚纱摄影看了立刻就想嫁(✿◡‿◡)


嘿嘿~最近准备去「第十五届KLPJ Wedding Fair 2017 (28-30 April 2017)」的朋友们, 是不是毫无头绪、太多选择令你眼花缭乱呢? 来来来, 让小编做你的“指路明灯”! 去到现场, 第一个要冲前去的当然是Precious Bridal的参展摊位!

Wae? 为什么这么多婚纱店不选偏偏要选它? 全因小编做了小小的Research, 发现Precious Bridal从以前名誉就很好! 大马著名主持一姐萧慧敏的婚纱照就是找Precious拍的呢~

更重要的是!Precious这次推出了少女心喷发的最新概念婚纱摄影——『Colors Of Love』(❤∀❤)

Colors of Love走的可是独特又浪漫的复古乡村风哦~ 不需要过多的配角来衬托, 在大自然的环境下就能让婚纱摄影显得更丰富, 营造简单又纯粹的爱情!

香港艺人Hank 叶俊亨本地艺人Candy Ice林冰冰都爱上这个概念, 还拍摄了以下这些Colors of Love概念的婚纱照哟❤ Colors Of Love象征着一段爱情里会经历的阶段, 比如从刚开始的暧昧→ 不顾一切地热恋 → 到双方想要创造属于自己的二人世界, 一起慢慢变老…这些美好的阶段都有属于它们的颜色! 

第一个阶段 》蓝色 & 青色

还懵懵懂懂的时候, 最青涩的爱情

第二个阶段》黑色

两人关系已经成熟到我不说,你也懂的神秘状态

第三个阶段》黄色

坠入爱河无法自拔的热恋状态

 

第四个阶段》红色

时时刻刻追求浪漫且真挚的状态

看完这组照片后就很想立马拉Honey去领结婚证了有没有?! 每个阶段都超值得纪念!小编超喜欢这种自然风的, 每张照片都不会Edit得过于夸张超离现实~ 他们会在自然的环境与设定下把你和你Honey最甜蜜最幸福的Moment摄入相机里, 让它转为照片变成永恒! 当你再翻阅你们的婚纱照时, 每张照片都能感觉到暖暖的爱❤ 而不是华华丽丽却冷冷冰冰的婚纱照!

嗱嗱嗱, 想知道更多关于Colors of Love的婚纱摄影就记得在28-30 April 2017的时候去KLPJ Wedding FairPrecious咯ヾ(o◕∀◕)ノヾ

【Precious Bridal】

KLPJ Wedding Fair参展摊位

日期: 28 -30/4/17
地点: Midvalley Exhibition Centre

官网: www.theprecious.com.my

Facebook: PRECIOUS

【Precious Bridal婚纱店】

地址: 199, Jalan SS2/24,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五:11am – 9pm
星期六&日:11am-6pm
**星期二休息**

Google Maps: 请点我!

Waze: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