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崩!◢ 曾守明的最后片段流出! 唱唱下梁朝伟的经典歌, 突然在台上晕倒! 然后就…(内有视频)


无线绿叶演员曾守明23日,在广州登台途中,突然晕倒台上猝死,终年58岁。曾守明在台上演出的片段流出,让一班网友看了之后,替他心疼。

曾守明两年前曾因心脏血管问题,动了手术后身材瘦了许多。手术完成后,他就回到幕前继续拍戏工作。23日,曾守明和郑家生一起到广州登台时,传出他演出途中晕倒在台上猝死的消息。

媒体联络上同行的郑家生,他透露:“昨天(22日)我们去广州登台,中午坐朋友车上去,全程都好悠闲,到凌晨12但才登台,我先唱,接着就介绍守明出场,我就回去后台,他唱梁朝伟的《你是如此难以忘记》,他唱了一part,突然在台上晕倒,我们立刻拉他回后台。”

酒吧附近的医护人员立即赶来给曾守明做急救,但他始终未有反应,郑家生接着说,“他倒下后,我们立即联络他的家人,送院后他就走了。他全程没有醒过,一直都在昏迷,没有讲下遗言,他事发到离开一点辛苦都没有。”

另外,曾守明在内地好友王先生也表示,“我们陪他最后一段路!他在舞台上很开心的演出,突然倒下,没有痛苦!凌晨1点13份,在舞台上倒下,抢救80分钟左右无效死亡。” 据悉,曾守明的遗孀和太太已经于昨天早上见了他的遗体,并安排运送遗体在25日回港。

*影片取自Angelina Say Youtube

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