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面子!◢ 大S女儿3岁生日派对「超把炮」!连这位天王也是坐上客!网民:小妞真有面子喔~


艺人徐熙媛(大S)2010年他和汪小菲闪婚,婚后两人育有一女一子,24日是汪希玥(玥儿)的3岁生日,大S和老公给女儿办了生日趴,来宾都都是两人的圈中好友,圈中天王也有份出席哦!

23日,大S和汪小菲给小玥儿办3岁生日趴,派对上均已粉丝和小仙女设计作为设计。此外,生日趴上海布满“玥儿”的字样,连水瓶、巧克力牛奶瓶上都有。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玥儿的生日趴上,天王王力宏、侯佩琛、黑人、小S等人都携伴出席,可见大S在圈中的人缘极好。在切蛋糕时,大S和汪小菲各自抱着子女,一家四口温馨同框的画面,让网友都直呼,好有爱的一家人啊!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