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自己是黑社会啊?◢ 关淑怡恐吓服务生『你信不信我拿刀砍你』被警方逮捕!还臭脸XXX!网民:冷静点好吗?


香港歌手關淑怡3月與飯店人員起衝突,更爆出「你信不信我拿刀砍你」的威脅語句。20號晚間,她在律師的陪同下,搭乘計程車到警局報到。

3月的衝突事件,關淑怡遭警方以形式恐嚇、襲擊罪嫌逮捕後交保,20日再度現身警局報到。不過更吸引港媒的是,她坐在計程車上時,因為襯衫扣子間的縫隙,竟露出了肉色肌膚,似乎走光了!只見其全程戴著墨鏡低著頭,完全不想與媒體對眼。

▲關淑怡全程不發一噢,還被港媒發現疑似曝光。(圖/翻攝自關淑怡IG)  

最後,關淑怡在警局只待了10幾分鐘就離開,出警局時有3名友人幫她隔開媒體,對於所有的提問都面無表情不做回應。

资料来源:娱乐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