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Download啦喂~◢20年の经典『StarCraft』终于免费给你下载啦~他还修复了各种bug,让你爽歪歪地重温经典……


20年经典游戏 StarCraft 宣佈免费下载!

 

暴雪娱乐宣布,从今天起玩家可免费下载《星海爭霸》游玩!

对於不少电脑玩家来说,由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所推出了《星海爭霸(StarCraft)》,可说是一款极为经典的即时战略游戏。而在2017年4月19日,暴雪娱乐正式宣布包含「怒火燎原(Brood War)」资料片在內的初代游戏可免费下载。

根据《Tech Crunch》的报导指出,暴雪娱乐正式宣布让第一代《星海爭霸》免费下载, 除了保留完整的游戏內容,也针对 Windows 7/8.1/10 系统进行了一些最佳化调整,並且修復了大量的长期漏洞。至於过场动画会以全新角度刻画亚坦尼斯、菲尼克斯、塔萨达、雷诺与凯莉根等英雄,呈现他们的困境与得来不易的胜利。

此外游戏的反诈欺功能也做了改善,目前已经开放给 PC 和 Mac 电脑用户下载安装(网址在此),Windows 用户需要以系统管理员权限开启游戏,並且避免以开始画面的动態砖方式启动。这款游戏在 1998 年推出后,已经累积海量的游戏粉丝,这次开放免费下载,被认为是希望能再吸引到一些新玩家。

不过游戏依旧维持了无中文版本的设计。另一方面,隨著近几年游戏厂商重製经典游戏风潮引响,暴雪也已经將多款过去的游戏如魔兽爭霸系列给 HD 化,此外《星海爭霸》高解析重製版也可往在夏季的时候推出。


(图片取自网路)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ori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