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生气了!◢ 就因为学校不相信男孩的话,最后让他『颅内出血脑震盪』住院!校方:欺负男童的孩子还小,所以“不处罚” o(︶︿︶)o


不管在哪,校园霸凌事件频传。在英国特尔福德有位7岁的小男孩Jak,原先他应该要像其他小朋友一样有个快乐的童年,但事实却不是如此。

根据Jak的妈妈Laney表示,她儿子在学校裡长期被霸凌。

不只有人用铅笔、迴纹针刺他,也用跳绳或是网球拍打他,甚至将他推倒在地,踩住他的头。

而最近的一次,却是因为同学们用力推了Jak,导致他的头撞上金属杆。Laney一开始不知道有这麽严重,直到第二天才惊觉不对劲,赶紧将Jak送往急诊。

经检查后,医生表示Jak伤口已经感染了,而且有脑震盪,需要进行手术将脑内的积水和血块取出。

Jak在医院躺了将近一星期,每天都需要打吗啡。

而在Laney报警后,警方却说因为霸凌人的孩子们不到10岁,他们也没有办法。至于学校方面,则是敷衍带过,甚至觉得Jak只是受伤后轻微感染而已。

因法律无法制裁这件事情,学校也不正面看待,让Laney心都碎了,因此她决定将这件事情PO上网路,很快就引起大量的网友们注意,警方也随之表示愿意继续调查。

其实那些霸凌人的小朋友,最大的责任还是在他们父母身上啊!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tee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