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桃花朵朵开!◢ 上个月拍到和By2 Miko约会,现在又再被拍到与名模Akemi第N次拍拖被抓包!网怒:真是滥情!


天后蔡依林(Jolin)去年底與交往6年的男模錦榮(Vivian Dawson)分手,之後錦榮屢次被目擊與日本、巴西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出遊,前日《蘋果》再度直擊,錦榮與Akemi在信義商圈散步約會,看來AV戀似乎有譜。

當天錦榮穿著背心、短褲,還戴著帽子、口罩掩飾面容,Akemi則未遮面,但一改螢幕前火辣性感形象,改穿長T加牛仔褲,氛圍低調。兩位身高過人的混血名模走在街頭,宛如雙塔般很難不吸引眾人目光,兩人並肩沿路有說有笑的從忠孝東路漫步到健身房,戴口罩的錦榮話不多,反倒是Akemi一路滔滔不絕吐心事,即使錦榮只是淡淡回應,她依然笑開懷,看得出兩人好交情。

到了健身房,錦榮與Akemi各自換上運動短褲與背心,錦榮當起她的教練,時而耳提面命地教她使用健身器材、輔助調重量,運動完,兩人改從健身房後門低調離去,原本若無其事在徒步區散步的兩人,似乎發現跟拍,Akemi頓時低頭滑起手機作勢要過馬路,錦榮則開始拔腿狂奔,之後到Ubike站騎車,與Akemi各自離去。兩人約會屢次被逮,卻低調不認戀情,讓人霧裡看花。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next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