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推荐你17 家遍布全马各地, 住宿费少过 RM1000 的美美哒民宿! Holiday 来这里住爽爽~ 棒棒哒(ノ≧∀≦)ノ


喂喂喂!您听说了,原来接下来三个星期都有公共假期,其中两个还要是周末连假呢!如果您也正计划着来个国内的短途旅行,那么这里小编要给您介绍遍布大马各地的特色旅舍、别墅。

重点是,它们的住宿费全都不超过 RM1000,最便宜的甚至有 RM200+++ 的呢!

想要趁着假期跟朋友来个趴趴走,那么就赶快来参考看看吧!

Pulau Perhentian

1. British Resthouse

这栋位于 Pulau Perhentian Besar 的木造英式旅舍是由战争时期的英国人所建造。它四面被海滩和树林所围绕,附近还有让大家进行浮浅和潜水的地方,尤其适合喜欢探险的朋友。

它一共有 4 间卧室,总共可容纳 8 个人,住宿费从每晚 RM798 起。

Johor

2. Luxury Villa

想要跟大伙儿前往 Legoland,Luxury Villa 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它靠近 Legoland、Sanrio Hello Kitty Town 以及柔佛州多家著名的海鲜餐厅。

此外,这家别墅里面还备有烧烤区和私人泳池,里面共有 5 间卧室,总共可容纳 15 个人。住宿费从每晚 RM935 起。

 

Port Dickson

3. Villa Lot 1638

位于波德申的 Villa Lot 1638 里面有着 9 间半独立式的别墅,以及 1 间花园别墅和烧烤区。每间别墅均可容纳 5-6 个人。

同时,VillaLot 1638 的公共区域更设有泳池及开放式大饭厅,住客可以一边在这休闲一边享受美食。住宿费从每晚 RM439 起。

  

4. Lexis Hibiscus Port Dickson

Lexis Hibiscus Port Dickson 由几十间以木槿花的形状整齐排列的水上小屋组成。它的特点是每间小屋都拥有私人泳池。每间小屋可容纳 4 个人,而总统套房则可容纳10 个人。

这家旅舍的另一个特色就是它的 Hibiscus Walk 小贩中心。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本地美食。住宿费从每晚 RM670 起。

Seremban

5. Amazing Feel in Plassid

这家别墅隐匿在 Seremban 的一个小村庄里面,四周由各种果树环绕着,站在观望台上更能将绿意盎然的山景一览无余,仿佛投入了大自然的怀抱里。

这家别墅备有一个室外泳池,2 间卧室,总共可容纳 8 个人。

住宿费从每晚 RM899 起。

Langkawi

6. Sari Village Holiday Homes

这家旅舍由 6 间以传统马来风格建造的别墅组成,建在浮罗交怡的一个小山丘上,从这里可以俯瞰邻近的各个小岛。

每间别墅里面都有 3 间卧室,和一个厨房,总共可容纳 6 个人。在这里,您可以进行各种户外活动如:泳池边烧烤会、观赏日落、红树林和野餐等。

住宿费从每晚 RM700 起。

7. Alamanda Minang Villa

从这家旅舍望出去,您可以看见一片片绿油油的稻田和一望无际的海景。这里的泳池更是面朝大自然景观,让您可以一边嬉水一边将旅舍周遭的景色尽收眼底。

每间别墅共有 2 间睡房,总共可容纳 4 个人。

住宿费从每晚 RM470 起。

8. Limasan Padi

这是一家建在稻田中央的传统马来小屋,离 Chenang Beach 也只是 5 分钟的距离。

这家小屋的特色是它备有一个室内按摩浴缸,一个泳池和 2 间卧室,总共可容纳 4 个人。

住宿费从每晚 RM899 起。

Pahang

9. Le Lodge Villa

想要和一大群朋友远离城市的喧嚣来个趴趴走短途旅行,Sungai Lembing 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这里您可以选择住宿在 Le Lodge Villa。

如果您有兴趣的话,更可以要求屋主给您安排一个参观彩虹瀑布的一日游。这家别墅一共有 5 间卧室,总共可住上 15 人,即使您要带上您的宠物也 OK 哦!

住宿费从每晚 RM549 起。

10. Farmer Hut Retreat

这家旅社建造在金马仑 Brinchang 城的山腰上,从这里前往夜市和餐厅都很方便。这家旅社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它备有电影播映室,让大家无聊没事做的时候可以观赏电影消磨时间。

这家旅社共有 3 间大卧室,总共可住上 13 人,住宿费从每晚 RM452 起。

11. Samantha Pynn-inspired Cottage

这家旅社里面的摆设是依照著名的 HGTV 设计师,Samantha Pynn 所设计,配以金马仑上凉爽宜人的天气,住在这里绝对能让你有一种身处异国的感觉。

这家旅社就位于 Tanah Rata,距离市中心只有 5 分钟的步行时间。这家拥有 3 间卧室的小屋共可容纳 8 个人。

Penang

12. Seaside Holiday Villa

从这家别墅出发前往最近的海滩只消5分钟便能抵达,同时它也很靠近 Batu Feringghi 那著名的夜市。这家别墅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它那精美的室内设计以及精致的后花园。

它一共有6间睡房,共可容纳 15 个人,住宿费从每晚 RM598 起。

13. Penang Old House Homestay

这家别墅建于英殖民时期,同时被屋主形容成一家充满故事的房子。

这家小屋共有 5 间睡房,总共可住上 12 个房客。

住宿费从每晚 RM598 起。

Sabah

14. Lato Lato Resort

Lato Lato Resort 同样是由建在水上的小屋组成,在这里您可以想要什么时候游泳、潜水、浮浅都可以。

重点是,这里提供的食物都是免费的哦!这件水上小屋共有 10 间房间,共可容纳 16 人。

住宿费从每晚 RM598 起。

Sarawak

15. Mendung Escape

想要来到 Mendung Escape,您首先必须登上 700 米高的山,这对于喜欢爬山和丛林探险的朋友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家小屋四面被各种果树环绕着,它其中一个特点就是住在这里的房客可无限量享有天然矿泉水。这家小屋共可容纳 6 人。

住宿费从每晚 RM350 起。

Ipoh

16. Happy 8 Retreat X Kampung House

想要在怡保来个短途旅行,那么您可以考虑这一家 Happy 8 Retreat X Kampung House 哦!千万别被它那朴实简单的外观欺骗,它里面的装饰可是很时髦的哦!

最主要的是,它是一家 Studio-Style 的房子,一共可住上 4 人。

住宿费从每晚 RM337 起。

17. Sembilan Eleanor

Sembilan Eleanor 是建于战前时期的一家古典建筑。

重点是,它位于怡保旧街场、Memory Lane 时光隧道以及各个精致咖啡厅邻近的位置。它一共拥有 4 间卧室,一共可容纳 10 个人。

住宿费从每晚 RM253 起。

是不是心痒痒,想要立刻 JIO 朋友去旅行了呢?赶快把这篇文章分享给朋友们知道吧!

来源:ricebowl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