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错信息不用怕!◢ WhatsApp即将推出『撤回讯息』功能★5分钟内让你把信息撤回~真是太棒啦!


相信很多人都试过发错讯息,发送出去后后悔不已。

现在,WhatsApp推出了超强新功能,让你能够把发送出去的讯息在5分钟内撤回!也就是说发送出去的讯息,还有5分钟可以考虑哦!

该“讯息撤回”功能最近在最新版本的WhatsApp暂时性推出,但只是用于还未读过的讯息。

目前,WhatsApp还未对此消息做出任何回应。

而知名推特账号“WABetaInfo”指出这个“讯息撤回”的功能讲强现在Android v2.17.150 beta版本推出。

这项功能将随后在iOS版本正式推出。

而想要使用“讯息撤回”功能,用户只需要长按该讯息,便会出现“Edit”和“Revoke“字眼,用户可以选择更改讯息或是撤回讯息。


除了“讯息撤回”功能外,WhatsApp预计将推出另一项新功能“更换号码”,这能够让用户更容易知道对方是否换了新的号码。

而目前WhatsApp还未正式公布该项新功能。

资料来源: 88rrazzi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