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泰国再也没有街边小吃了! 不管是街边摊还是买衣服等统统都不行摆卖在路边!网民:天啊!\(“▔□▔)/


所有街头小吃将被禁止在曼谷街头摆档!这不就等于世界末日了吗?

今日(18日),泰国市政府发表文告,表示配合清理街道活动,所有的街头小吃禁止在曼谷主要路段摆档。这个消息让泰国人民和外国游客都吓傻了!

根据文告指出:“所有档口包括卖衣服、手信和食物摊位都禁止在主要路段摆档!被禁止的原因是因为卫生问题!”他们认为档口霸占了许多位子,只剩下极少的位子让路人行走,之后还留下了一堆垃圾。

泰国以街头小吃和热闹的街道在世界闻名,同时也吸引了各国游客来到泰国游玩。这也是泰国的知名文化之一,在街边能够找到便宜又好吃的食物,在RM10以内就能吃到很多道地美食。

一名曼谷旅行社表示:“如果你要把所有的小贩赶走,也就等于你将所有的泰国文化通通夺走!”  

这项政策引起了许多当地居民的不满,这也严重影响了许多靠售卖街头小吃的小贩的生活,同时也夺走了吸引外国游客来泰国旅游的原因。

一名小贩接受访问时对记者表示对政府实行这项政策感到失望:“政府不会听从我们,他们只想要城市变得美丽,他们也完全不会理会这将会带给小贩们多大的影响。”

资料来源:88razzi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