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的《春娇救志明》主题曲出炉啦~◢ 竟由『他们』主唱, 华语版一点都不违和, 好听到耳朵怀孕涅~


五月天为电影《春娇救志明》演唱电影主题曲17日正式曝光,18年前红遍台湾的神曲《志明与春娇》,以华语版本、全新歌词搭配电影情节重新诠释,跟过往的台语歌词大不相同,影片一出瞬间受到网友疯转,18年前的回忆再度浮现。

导演彭浩翔2010年以五月天神曲为灵感,拍摄《志明与春娇》口碑爆棚,不过电影当中却从未放入神曲,到了第二集《春娇与志明》五月天主动找上导演彭浩翔,可惜当时已经上片来不及,时隔7年双方终于在第三集《春娇救志明》合作。导演认为五月天相当认真「本来想用原曲,但五月天觉得要做新歌,而且不用台语,要做国语歌。」

来源: Myf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