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印一样!◢ Angelababy妈妈年轻照曝光!两母女激像样!果然一家人天生就是美女!


Angelababy五官精致、V型小脸超上镜,不论什么角度拍都是女神,现在育有1子小海绵,身材很快就恢复得玲珑有致,在家族合照中,可以看见Baby妈妈气质出众的模样,17日传出Baby妈妈的年轻照,一对比果然一家人天生就是美女!

微博17日时传出一张Baby妈妈年轻时的黑白照,网友一拿来跟Baby的素颜黑白照对比,有神的圆眼睛、微笑的角度曲线,就连挺鼻都可以说是100%激似,发出照片的“明颖恋吧”网友也赞叹“拷贝不走样的两母女”!

事实上,Baby出道以来一直陷入整型疑云之中,过往的照片时常被翻出来直称“长得不一样”,但她曾公开找过整型医生鉴定并没有动刀,如今妈妈的旧照和她的照片一对比,也再证是个天然美人。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