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女司机驾不进Parking位,竟然和朋友一起抬车!?最后来了一个男的做了令人傻眼的举动…【内有视频】


(青岛17日综合电)泊车是一门学问,不少人懂得开车,却未必懂得泊车。山东青岛一名女司机在停车场泊车时,转了多驾驶盘也未能把汽车驶入停车位内,无措之际竟索性落车尝试将车“抬”入车位内。

事发于本月6日,女司机打算泊入一个两车之间的停车位,却一直驶不进车位。同行友人下车帮忙指挥,却反而使女司机乱了方向,还差点刮到旁边的白色轿车。

经多次试泊失败后,女子和友人竟打算将车辆“抬”入车位,附近保安见状也上前协助,无奈众人力量不够,车辆寸步难移。

正当众人不知所措下,一名红衣男子主动上前帮忙泊位,一下子就把车驶入停车位内,女司机像膜拜大神一样对男子连声感谢。结果,他竟然就是隔壁白色车辆的车主…

来源:kwongwah; 东森新闻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