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就是错?◢ 白百何爆11年前结婚内幕!陈羽凡威胁她: 不嫁他从顶楼跳下去… OMG!! (内有视频)


中國一線女星白百何日前爆出與小模張愛朋在泰國調情,讓她的歌手老公陳羽凡綠雲罩頂,昨陳羽凡更丟下震撼彈,先自爆早在2年前就和白百何協議離婚,只是為了孩子才沒有對外公開,接著宣布「無限時退出娛樂圈」,引起網友譁然。但其實,陳羽凡當初求婚時也是用激烈的手段,才成就這段婚姻。

白百何2013年和彭于晏宣傳電影《分手合約》時,被問到老公陳羽凡求婚是不是也很浪漫?她直言:「陳羽凡就沒有站在我面前向我求過婚,他是以發短信要脅的方式向我求的婚。當時他站在樓的頂層,發短信說如果我答應他,就一起共度下半生;不答應他就從另一邊下去了。」

如今這段往事因「出軌離婚」事件再被挖出,11年前陳羽凡以「跳樓」當做威脅來求婚,結果強求來的姻緣果然留不住,不少網友感嘆「一開始就是錯的」。

白百何(左)幸福依偎在陳羽凡身旁的模樣已成往事。設計圖片

来源:苹果即时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