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da订房后发现降价!?◢原来可以Claim回钱的~90%的人还不知道,不要再白白吃亏啦!(内附教程)


很多酒店房间的价格会每天起起落落的,或许你也曾经遇到过类似的情况,预订酒店后不久,才发现在同一天的房价竟然降价了!遇到这种事情真的只能暗搥了。

但你知道吗,其实如果你在著名预订酒店的网站Agoda上遇到这种事情,其实可以申请claim回差价!一位网友CHERRIE C就在她的部落格上分享自己的经历,可以来参考一下。

这位网友原本已经在Agoda上预订了酒店房间,价格是每晚RM220。但几星期后她再次的搜寻同样酒店的房间和同样的日期,竟然发现降价至每晚RM190,也就是降价30块钱了。

白白定贵了30块钱,真的很不值得。所以这位网友后来发现原因Agoda的Terms Of Use中竟然有说明,可以让顾客Claim回差价。

步骤1:浏览Adoga 官方网站

步骤2:拉到最低下,将看到Agoda.com Terms Of Use,点击一下

步骤3:然后选择Agoda Price Guarantee

步骤4:选择Best Price Guarantee Claim Form

步骤5:点击进去,把表格填好就可以了

大概过了10分钟,就收到了email说申请approved,效率超快的哦!

下次如果你也遇到类似的情况,也可以试试看申请claim回差价吧~

 

来源:beetif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