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片有刮痕怎么办!?◢只要涂上「它」就让你的镜片变新的一样~超神奇的!


猛猛的!這樣做就能去除各種「鏡片上刮痕」,蛙鏡、太陽眼鏡、護目鏡,你只要擦上這個東西….

步驟

1) 用樹脂清潔劑來擦拭塑料鏡片。把清潔劑噴在鏡片上並擦去。然後在有刮痕的鏡片上噴上液體凡士林並擦去。液體凡士林會填補那個刮痕讓它沒那麼明顯。重複這個過程直到你擦去液體凡士林後看不到任何刮痕。

2) 使用黃銅製品或擦銀布來擦拭有刮痕的塑料鏡片。用柔軟的碎布在鏡片上擦拭拋光。重複直到刮痕不見。

3) 用CD/DVD自帶的維修工具裡德清潔噴霧。這個解決方案是為CD/DVD設計來去除刮痕的,但是它同樣在塑料鏡片上適用。用一塊柔軟的碎布擦拭這個噴霧。

4) 用刷頭柔軟的牙刷在鏡片上輕刷。在刮痕上輕輕畫圈的方式並用冷水沖洗乾淨。如果刮痕很深,你可能需要重複這個過程幾次。

5) 沾取一點小蘇打和水。把小蘇打放在碗裡並和水混合直到有稠稠的膏狀。像你用牙刷一樣把這個膏在刮痕上摩擦,當你覺得刮痕不見時用水沖洗乾淨。

6) 用汽車蠟給你的塑料鏡片打蠟。用蠟在你的塑料鏡片上打圓圈進行擦拭幾分鐘,直到你看不見刮痕。用柔軟的碎布或棉球擦拭蠟。

7) 用設計來去除水的雨刮液來噴在有刮痕的鏡片上。這個水會去除一些很小的刮痕或汙點。這也會擊退水來防止玻璃起霧。

8) 嘗試設計於藝術玻璃的玻璃蝕刻。如果你知道你的鏡片沒有抗反射的保護層才能這麼做。你可以在業餘愛好店或手工商店買到磨砂料。當你在你的塑料鏡片上塗上清潔劑和用碎布擦拭時要帶橡膠手套。

– 注意:如果你的鏡片是不反射的,磨砂料會毀了它。當你做完這個過程,你的鏡片起碼會被弄壞的。如果其他方法都不奏效的話你可能需要把你的鏡片帶去專業那裡把刮痕修補好。

小提示 – 如果你時不時的就會弄到刮痕,考慮在你購買鏡片時買一個有保護塗層的鏡片。

– 用溫肥皂水來去除刮痕上的碎片。

– 所有這些方法(牙刷)都可以使用在玻璃表麵的刮痕。

– 要小心-如果你的鏡片沒有反射防護膜時,所有這些方法都會損害鏡片。

 

来源:toment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