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白百何陈羽凡各搞各的!老婆偷吃小鲜肉,老公抱妹Kiss Kiss!网民:各有各精彩!


中国女星白百何12日被爆出偷吃小鲜肉的消息,让她和歌手老公陈羽凡(团体羽泉成员)11年的婚姻陷入危机!最新又有消息传出,原来陈羽凡也包了个小三,夫妻俩各有各玩、相当精彩。

白百何和陈羽凡因拍摄电视剧相识相恋,两人在2006年结婚,2008年白百何诞下儿子“元宝”(陈盛桐);2014年曾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但他们特别发表声明驳斥。

12日,《全明星探》先是爆出白百何和小鲜肉在泰国泳池旁的亲密视频,两人互相喂食、贴脸、泼水等,小鲜肉下体还起了生理反应,一旁的白百何就顺势的去摸了一下它。紧接着,白百何和小鲜肉亲吻的影片被预告将在今天(13日)公开,再度掀起网路议论。

正当大家都在替陈羽凡不值时,男方也被网友爆料“有小三,而且小三也住在那个小区,两人还在小区里KISS。”消息传开后,网友酸讽明星夫妻其实大家都是“各搞各的”、“娱乐圈哪有什么天长地久”,甚至有人他们可能一早就已经离婚了!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