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都不放过!!◢ 张兆辉竟然公然偷吃!大白天敢敢拖着『嫩女』Sweet爆放狗!网惊:真系吃佐豹子胆!


形象一向正派的張兆輝與陳松伶合拍的無綫新劇《全職沒女》正在熱播中,首集收視23點,成績算不錯。戲中扮演型爆酒店CEO的他多女埋身,想不到現實生活他同樣不愁寂寞,近日多次被發現有嫩女同行!

昨午約4時許,家住貝沙灣的張兆輝與「嫰女」再次出擊,二人現身數碼港海旁玩狗,「嫰女」年紀看似16、17歲,加上身形高挑,與張兆輝十分相襯。

全程蜜蜜斟

二人放狗期間張兆輝相當細心,不時掏出逾萬元的私伙相機為「嫩女」留倩影,二人又玩selfie,全程「蜜蜜傾」,甚有交流。暖男上身的張兆輝忙於「湊女」之餘,亦對愛犬照顧有加,不時抱着牠東奔西跑耍樂。

甜蜜互餵

未幾二人移步到附近商場醫肚,「嫩女」一支箭衝去買雪榚。雖然叫了兩杯雪榚,二人卻你一啖、我一啖,不時公然「互餵」,十分溫馨。幸而據東網翻查資料所得,「嫩女」其實是張兆輝的掌上明珠張卓姿(Twiggy)。身高5呎6吋的Twiggy,外形似足曹敏莉,拍埋老竇身邊都到他耳仔高,並肩而行似足情侶,難怪惹來這個美麗的誤會!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