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张学友大爆『歌手』内幕,他拒绝被节目组摆上台~现在敢敢说为什么要唱歌这些人听……


《歌手》一直邀不到的人! 張學友揭「比賽要會算計」秘辛

大陸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歌手》(原《我是歌手》)曾邀來鄧紫棋、光良等實力派藝人,卻遲遲請不到歌神張學友。他最近上廣播節目時,被問到日後是否會去參加,直言自己不會去,暗指「如果參加比賽,就要學會算計,這些東西是我不喜歡的。」

▲張學友不喜歡參加比賽還要算計。(圖/翻攝秒拍)

據了解,《歌手》多次邀請張學友參加,就算派出好友韓紅力勸,也屢吃閉門羹。張近日受訪時也親口透露拒絕原因,談到評審要在短時間內做出評判,其實很複雜,「有時候聽久了,還想睡覺呢」,結果可能只因為對方忽然一句「真好啊」,參賽者就能晉級了。

接著,張學友表示真心佩服參賽歌手,「老實說那些評審都不知道懂不懂」,無法理解唱歌時所呈現的成果、感受「為什麼還要讓他們去說,我懷疑他們到底知不知道我在幹嘛」,坦言找不到動機去參加比賽。

▲張學友親曝不上《歌手》原因。(圖/翻攝秒拍)

另外,張學友也澄清自己並非反對這個節目,有一部分是因為這輩子參加過太多比賽了,「我們就是比賽出身的,然後開始出唱片,又會和誰誰誰比,比完後又再比,一路比過來很累」,最近10年來的歌唱生涯很自在,如今再去比賽的話,「真的很沒必要。」對於仍有意比賽的人,他表示如果喜歡參賽那就去吧,並以自身經驗分享,無論輸贏,過程開心就好。

▲張學友是《歌手》一直力邀的對象。(圖/記者林世文攝)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