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假护士上门「免费身体检查」,替受害人打针后,趁机偷完家里贵重东西…已经有人上当了,一定要小心!尤其是家里有老人的~


(峇株巴辖11日讯)两名假护士登门以免费身体检查为饵,为受害人注射不明液体后,伺机偷窃民宅财物,公众受促提高警惕,切勿上当。

峇株巴辖警区主任阿都华希助理总监透露,目前已有两宗类似案件,分别在亚依淡及永平发生。

他说,干案者上门时均有表明身分,佯称自己是政府诊所护士,代表峇株巴辖卫生局上门为居民提供免费的身体检查服务。

“干案者是2名皮肤白皙的巫裔女子,她们身穿粉红色及白色护士服,两人的身高约160公分,一人配戴眼镜,另一人则是孕妇,她们是乘坐一辆银色的第二国产车上门行骗。”

吩咐受害者除下随身金饰

他说,两名“护士”进入屋内后,便吩咐受害者除下随身的金饰,并要求受害者宽衣解带,卧躺在房内,以便进行身体检查。

“受害者躺下后,假护士便在受害者后颈注射某种液体,并趁受害者不备之际,在住家内翻找值钱的财物,然后两人便以要到车里拿东西为借口,顺势逃之夭夭,受害者久等不见两人,才知上当。事后,当事人的背部留下2处瘀伤。”

阿都华希促请市民,切勿轻易接受任何陌生人上门提供免费服务,更不要让不明人士进入住家,尤其是落单的时候,因为来者很可能是假冒政府公务员的骗子。

“一旦有自称为公务员的人上门提供服务,市民有权利要求对方出示证件,并抄下对方的名字、证件编号及车牌号码,若感觉事有蹊跷,应当立即报警要求调查。”

 

来源:nanya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